在軍中  我總是抓著些許空檔的時間來思考事情

雖然  有時候許多事情、畫面會不知不覺的跑進你的腦海中

但是這是好事  這代表我還存在著  因為曾經我以為自己已經不存在了

當兵的生活簡單  樸實  無聊  骯髒  規律  過時

簡單  簡單到連尊嚴都不需要

樸實  因為外面的一切根本用不到

無聊  因為你根本不用動腦袋

骯髒  根本就沒乾淨過

規律  連喝水時間都有規定

過時  還要背共軍同胞是怎樣  神經病

我想只有這樣的生活  我們才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在裡面的很多時刻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剛開始進去時  打電話給爸媽時  那時候鼻酸的感覺

抽種海陸籤時  全家在電話那頭大笑的聲音 (老爸你笑最大聲是怎樣XD  我知道你是以我為榮的^_^)

懇親假時  那種被叫號碼  出去懇親的感覺

抬頭看見滿天星空時  突然感覺所有的一切彷彿都已經靜止

突然陷入回憶時  那種難過的感覺

打電話接通時  心裡愉悅與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快放假時  掩藏不住喜悅的感覺

...................


不管如何  這樣的生活也過了一個月  未來的日子  雖然精實  但是我會努力的

因為當兵就是要磨練一個人的體魄與精神  不是嗎??

只有失去時  你才可以知道珍惜

只有當兵時  你才能體會什麼是保家衛國

只有讓自己不斷的成長  你才會有可以足以讓人倚靠的肩膀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 當完兵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