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必經的人生過程.........

到了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這段日子過的慢慢的  規律的  開心的  難過的  生氣的  悲傷的.........

空閒的時候足以回憶許多事情  忙碌的時候連飯都要用吞的

但是當兵真的會讓人長大  雖然在部隊裡永遠只有三字經的幹ㄍㄧㄠˇ聲

士官長說:【菜  就是該死!】

這句話果然沒錯  所以新兵的生活  大部分都很難過

當兵會不會變笨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在軍中根本不用用到腦袋  所以我很笨

不管如何  總算過了一個月  雖然還有十個月等著我

不知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我抽到了海軍陸戰隊

一方面來說  我不排斥訓練  因為當兵確實讓我強壯了許多  相信往後的十個月  我會變得更強壯XD

另一方面來說  軍旅的生活總是充滿著未知的變數  誰也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這段日子  我才能體會自由的可貴  在軍中沒有自由可言  也沒有尊嚴可言  只有絕對的服從

現在的我暫時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我終於知道  原來這是多麼難得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