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整天待在電腦前、衣著不懂得裝扮、整天看漫畫動畫或電視的..........。我們稱為宅男,偏偏我的室友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宅,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室友有個毛病,就是整天咳不停,天冷生病時都快要把肺咳出來了,每次回寢室我都超想回報衛生署有肺結核病患跑出來,在我室友的苦苦哀求下,我忍住了~~~。

 

有天我實在忍不住,我幹譙他說:"大師兄,我求你去看個醫生好不好,你要是半夜再咳,我一定在你喉嚨塞棉花。"

 

大師兄很哀怨的說:"好啦!我明天去看醫生,那你車借我..........." (之前學弟的新車載他沒幾趟,有次去換個機油時,老闆說:少年仔,阿你的車新新的,怎麼避震器快不行了~~~,至此沒人敢載大師兄了)

 

我:"靠(心裡掙扎想了很久),好啦!" (因為我懷疑在這樣跟他待久一點,我一定會加入往生社)

 

我:"一樣老慣例,要是車子犁田或被吊,我會報警說我車子被偷了,到時候你就死定了~~~" (這時候他的臉是苦的 = =|||)

 

===========================================================================

 

隔天,大師兄看完醫生後.............

 

大師兄:"偷麵,我剛剛去看完醫生,拿藥了。"

 

我:"真的噢,那你有請醫生幫你打一針嗎?" (因為我跟他說,打一針比較快好......)

 

大師兄:"有阿,我有跟醫生說,可以幫我打一針嗎?"

 

我:"那醫生怎麼說?"

 

大師兄:"他說,好阿!"

 

我:"那邊護士漂亮嗎?被護士打針,你這宅宅是不是很爽啊!!"

 

大師兄:"對啊!我還有跟醫生說:"醫生,可不可以給我選護士幫我打針啊!"。"

 

我:" = =|||,那醫生說什麼........"

 

 

 

 

 

 

 

 

 

 

 

 

 

 

 

 

 

 

 

 

 

 

 

 

大師兄:"醫生說,對不起我們這邊是醫院,不是妓院噢............"

 

我:"死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