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期間,經歷了好多事,雖然周圍的人對極盡包容與鼓勵,但我還是不想有這樣的感覺........工作時,總是期待能好好放個假,但是真的放長假時呢?我才知道這是種折磨,或許這個機會讓我好好地反省自己,也順便思考人生的意義與方向吧!這段期間我看到了父母對我的包容與鼓勵,我才了解所謂甜蜜的負荷,我不想讓你們失望,或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已經長大的我,總是希望能讓你們放心,但是到頭來,其實還是讓你們為我擔心了。對於未來,我需要的是一份希望,所以我要告訴自己,加油!!也為陪在你周圍的人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