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時間:2010/11/11 16:30~18:30
事發地點:公司六樓靠近常發出惡臭廁所旁的茶水間
特徵:保溫壺,深藍色瓶身上有趴趴熊圖案 + 中國信託贈字樣(紅色) + 因不小心摔到導致瓶底有小凹陷,站著有點”擺卡”(台語,跛腳)的fu
事發經過:小弟大約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帶著老婆給我的趴趴熊保溫壺(以下簡稱壺)要去裝熱水,順便上個廁所,
把壺放在茶水間後,就先去小號了,因為上小號的過程中,一直在思考工作內容,所以上完小號後就忘記壺的存在,直接走回座位上。
就是這個粗心的行為,導致我下午六點多後想起落單的壺,直奔茶水間就發現從此與壺永世隔絕的命運…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記錯了茶水間,於是開始”六樓公司走九遍,穿過擁擠人潮,搜尋你的臉”,每個茶水間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壺的身影…
因為壺沒有腳,所以不可能是等了不耐煩而自行離開,因為壺不會思考,所以也不會以為我不要他而躲在暗處裡偷偷哭泣,所以…他是被綁架的…
如果你是拿走我壺的同事,請注意…
一. 如果你是因為有相同的壺而誤以為我的壺是你的壺而把他拿走,請確認我的壺是有點小”擺卡”,而且壺中有淡淡的花草香(雖然不確定有沒有被廁所的味道給污染了),如果確定拿錯了,可以幫我把壺放回原來的茶水間,或是拿到SNS部門給我,我不會追究,請放心。
二. 如果你是因為有趴趴熊的樣子而忍不住想擁有他,我願意用一個趴趴熊造型的市內電話與你交換回來(很可愛,不過是壞掉的,放著當裝飾品也是一種視覺享受),請你將壺還給我,求求你了。 
三. 如果因為天氣冷讓你想擁有一個保溫壺,我願意用一個熱水袋與你交換,此熱水袋是我老婆的,可以裝滿熱水後放到身體的各處進行熱敷,如果你下次再偷拿東西失風時被揍烏青時,熱水袋還可以裝冰塊讓你先冰敷,然後再裝熱水熱敷,快速復原。重點是他保溫效果一級棒,完全不會輸給保溫壺。別擔心我會被老婆罵,反正他很久沒使用了,不會發現不見的。
四. 如果你是想拿去賣廢五金,我願意用兩張IKEA鐵製組合躺椅與你交換,IKEA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品牌,發音為”伊氣(台)牙”,因為家裡太小放不下這兩張椅子,所以拆解後放在倉庫中,光他一個桿子就比保溫壺還重五倍,整張躺椅大約有8根,兩張就有16根,乘上五倍就有80倍的重量,不管是賣廢五金或是賣二手家具,錢都是保溫壺無法比擬的,如果你一張要留著自已用,我還可以免費教你如何快整組裝,躺在上面比躺在熄夢失名床上還要過癮,不到三秒就可入睡,真的是變賣自用兩相宜。
五. 我不想跟鄭弘儀一樣罵你國罵和龜仔子,因為我罵了也許還會被你告,你告贏的錢我可以買好幾箱的保溫壺,所以,請你看在大家都在同家公司打工的份上,把壺還給我吧,因為如果找不回來,我只能拿家裡另一個保溫壺了,不過我不太想拿,因為他是黃色瓶身,上面有皮卡丘與他的跟班們的圖案,每次拿著他都會想大喊”衝呀,皮卡丘”,如果你比較喜歡皮卡丘,我也願意跟你換,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