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一直在我周邊旋轉著    好像生活就應該要過的那麼辛苦

很多心情一直出現在我心裡   彷彿人生就應該體驗那麼多的酸甜苦樂

我很想單純的過生活  但現在卻像被上了五顏六色一樣  一點都不單純

所以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最近一直聽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總覺得這首歌歌詞我好喜歡  它能讓我在忙碌的時候短暫的放鬆

也許他也寫出了我的心情  不管在哪時候的時空  也不管現在的我變成怎樣..............

 

怎麼當個兵後  變的比較感性了  很多時候很多畫面很多回憶  都讓我有掉淚的衝動  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其中

我無法坦然的面對真正的自己  因為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需要常常戴著面具過著生活  這不是我.............

到底何時才能找回真正的自我  還是我會一直迷失在這當中  當這樣的我已經習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