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心裡感覺好複雜,畢業的喜悅被離開的感傷沖淡了許多。

碩班,太多一輩子的好朋友了,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真好,你們是最棒的~~~~~~~

To 史貝:【大哥永遠是對的】,與你在一起我可以開心的大笑,不用管旁人怎麼笑我,因為你比我笑的還要大聲XD;你幽默的文筆,讓我每次肚子都快笑到抽筋;你的言語與動作,讓我覺得與你在一起就不會有烏雲飄過來,謝謝你在碩班日子的照顧。

To 小豬:【OPEN醬,妳真的很特別】,有妳在碩班,我們團體的歡笑多了許多的色彩,謝謝妳在碩班的付出,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畢業旅行,缺了你的我們,想必沒有那麼的快樂。加油!我們一直都陪在妳身邊,就好像妳很重視我們一樣,我們也很重視妳,有什麼事需要幫忙,記得第一個想到我^_^

To 昱成:【好學弟,就是像你這樣】,不管在何時,需要你幫忙時,你總是第一時間給予我最大的幫助,謝謝你幫我那麼多,很高興能在碩班的日子遇到這麼棒的人,之後就讓我們一起保家衛國吧!

To 阿秋:【貼心感性的妳,總是帶給人溫暖】,碩班的日子裡,妳總是聽我說好多事,謝謝妳陪我渡過好多難過的日子。有妳在碩班的日子,我總是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有妳在就有歡笑!謝謝妳對我的照顧與關心,讓我在碩班的日子充滿著歡笑與陽光,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噢!

To 皓塵:【太晚認識你了,好學弟】,雖然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年,但是覺得你是個很可靠的人,跟你相處真的很歡樂,謝謝你在碩班的日子裡幫我那麼多,之後的日子要加油噢!

To 大師兄:【謝謝你在碩班的幫忙】,謝謝你總是陪我一起做好多事,在我難過時鼓勵我、聽我講話,你是一個很棒的聽眾,陪我走過碩班好多難過的日子,謝謝你,一輩子的朋友。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感謝你們為我碩班的生活帶來了那麼多歡樂,讓我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想告訴你們,你們是最棒的,獻上我真心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的過往後的每一天,一定要繼續保持連絡噢,一輩子的朋友,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